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质量管理平台正式运行

2017年12月25日 09:26  点击:[]

    12月19日,学院召开质量管理平台培训交流会,对质量管理平台管理员和考核专家进行了培训。

    根据考核性诊断理念,学院修订完善了2017年度绩效考核办法,设计开发完成了基于诊断性考核理念的质量管理平台。质量管理平台将部门年度常规工作清单、工作计划、工作通报、工作成果等工作信息整合在一起,实现了工作状态及成效网上实录化数据,帮助部门落实任务责任、任务完成率、任务完成成效,对工作状态实时监控、提醒。同时,质量管理平台可以依据绩效考核指标和部门工作完成状态和成果,对部门年度工作进行绩效考核动态排名。部门可以通过查看绩效考核动态排名情况和自主发起评议的结果,分析工作差距和不足,帮助部门开展自主诊断和自我改进。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可以通过质量管理平台对各部门工作状态进行查看,准确了解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和成效,从而有效地对各部门工作进行监督、评价。 自9月试运行以来,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组织进行了三次质量平台管理员培训会,两次对质量管理平台试运行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各部门的试运行工作进行了督促,解答了各部门在试运行期间遇到的问题,根据试运行情况对质量管理平台现有功能进行了完善。

经过两个月的试运行,12月学院质量管理平台开始正式运行,2017年度部门绩效考核通过质量管理平台进行考核,逐步实现了绩效考核常态化、动态化、信息化,为部门年度绩效工作诊断提供了基础和依据。

 

上一条: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督导 下一条:质控与绩考办组织召开质量管理平台培训交流会

关闭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团学工作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 2009 淄博职业学院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联系电话:0533-2828099;0533-2828827 邮编:25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