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兼职教学督导员培训会

2018年03月20日 08:34  点击:[]

        3月15日,学院在北校区立德楼1035室召开了兼职教学督导员培训会。学院2018年度聘任的兼职教学督导员及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部署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并交流了督导经验。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负责人对兼职教学督导员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一是要兼职教学督导员认真督导、如实做好记录,以督促导,以导为主,帮助新教师成长。二是要发掘优秀教师,推广优秀教学经验,促进教师们提高教学水平。三是要多听取任课教师的意见建议,通过督导发现学院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推动学院整体教学质量的提升。

        据悉,学院2016年制定了《淄博职业学院兼职教学督导员聘任管理办法》,由各系院推荐具有先进高职教育理念、教学业务能力强、教学经验丰富、熟悉教学规律和教学工作任务、具有高级职称的优秀专任教师组建了教学督导专家库。学院每年从教学督导专家库及院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中聘用部分人员建立年度兼职教学督导员队伍,任期一年。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学生信息员总结表彰暨2018年学生信息员培训会议 下一条: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督导

关闭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团学工作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 2009 淄博职业学院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联系电话:0533-2828099;0533-2828827 邮编:25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