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2018年秋季开学自查督导工作

2018年09月05日 13:38  点击:[]

8月24日至31日,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18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本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专项督导方案,学院制定了《淄博职业学院秋季开学自查工作方案》,并对各部门自查情况进行了督导,圆满完成了2018年秋季开学自查督导工作。

质控与绩考办于秋季开学前对学院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值班管理、校园环境氛围、饮食服务、物业管理、绿化管理、安全管理、医疗保障等准备工作及开学第一天上课情况展开了专项督导,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并纳入到年度绩效考核。

新学期开学前后,各职能处室能够根据部门职责加强开学前后各项准备工作的组织与管理,各系(院、部)能够积极主动地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了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运转高效、保障有力,展现了新学期全院师生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信息员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对2018年迎新生工作进行督导

关闭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团学工作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 2009 淄博职业学院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联系电话:0533-2828099;0533-2828827 邮编:25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