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信息员培训会

2018年09月12日 08:56  点击:[]

9月11日,我院在北区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信息员培训会。2018年度学生信息员、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信息员的工作,肯定了学生信息员在加强学生与各部门管理的信息沟通、督促相关部门改进工作上起了积极作用。同时,对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信息员提报的信息做出了分析,对于提报的问题不具体,缺乏整改的针对性等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

会议从信息员管理规定、工作内容、报送信息注意事项等方面对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信息员进行了培训,并向信息员们介绍了学院管理考核工作与学生的密切关系,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发现问题、广泛征求和归纳意见,更多地参与到学院的管理工作中来,提高自身管理能力,发挥好桥梁作用。

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依托学生信息员队伍建立了院级学生社团“管理发展协会”,以提升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引导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会议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够广泛发挥学生的积极主动性做好调研活动,在提升同学们管理能力的同时,提高主人翁意识,为学院的管理和发展献计献策。

上一条:党委书记张爱民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圆满完成2018年秋季开学自查督导工作

关闭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团学工作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 2009 淄博职业学院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联系电话:0533-2828099;0533-2828827 邮编:25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