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受邀在全国首届优质校建设与评价论坛做经验交流

2018年03月28日 11:21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唐芳)3月22日至24日,首届全国高职高专“优质校”建设与评价论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召开,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400余名专家、领导、代表参加了会议。我院作为特邀院校做了“优质校”建设经验交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代表学院做了题为“聚焦内涵发展,提升质量管理水平”的报告。报告介绍了学院质量管理发展历程,从基于绩效考核的质量管理机制、基于自主保证的质量管理体系和优质校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此次会议由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杭电)、浙江高等教育研究院(杭电)、中国教育质量评价中心(武大)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武汉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中国科教评价网(www.nseac.com)合办,《高教发展与评估》杂志社、“聚焦职教”新媒体等单位协办。据悉,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CASEE)是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于2017年成立的相对独立的重点评价研究机构,特聘我国著名情报学家和评价管理专家、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资深教授邱均平先生担任首任院长。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杭电)在本次会议上正式发布了2018年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行榜, 我院位列全国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行榜第5名。

上一条:学院纪检督察组对2018年单招工作进行督察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学生信息员总结表彰暨2018年学生信息员培训会议

关闭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团学工作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 2009 淄博职业学院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联系电话:0533-2828099;0533-2828827 邮编:25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