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对2018年迎新生工作进行督导

2018年09月05日 10:58  点击:[]

我院对2018年迎新生工作进行督导

根据《淄博职业学院2018年迎新生报到工作方案》的要求,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于2018827日至93日对2018年迎新生工作展开督导。

依据《淄博职业学院2018年迎新生报到工作方案》、各工作组和各系(院)制定的方案,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问卷调查、个别访谈等方式,对10个工作组和18个招生系(院)的迎新生报到工作进行督导和评价。此次重点督导各系(院)和各工作组迎新生工作方案制定情况、工作准备情况、迎新报到现场工作情况以及工作精细化管理情况。

为集中细致地深入督导,质控与绩考办成立了2个工作小组对迎新准备情况进行督导,成立了4个督导小组分别对南校区、北校区和西校区和接站的迎新当日报到现场工作进行督导,组织了志愿者对新生及家长进行了迎新工作的满意度问卷调查。全院师生对新生入校工作高度重视,各项迎新服务工作细致创新,服务质量较往年有大大提升。截至目前,整个督导工作接近尾声,后续工作正紧张有序地稳步推进。

 

                                                                                                                     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上一条:我院圆满完成2018年秋季开学自查督导工作 下一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团学工作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 2009 淄博职业学院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联系电话:0533-2828099;0533-2828827 邮编:25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