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张爱民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年10月10日 10:11  点击:[]

 

 

    9月28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北校区立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爱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进行了具体指导。

为召开好本次会议,机关第一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先期召开了党小组组织生活会。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支部委员逐一进行了发言,并开展了相互间的批评。各党小组组长汇报了小组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

张爱民指出,召开组织生活会是党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重要方式,有助于党支部、党员在事业的发展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我们党支部为召开好本次会议作了充分准备,支部委员对问题不回避,提出的改进提升措施切实可行,特别是“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党的“三大法宝”之一运用的有力、有效,大家相互间的批评有辣味、切中要害,起到了很好地提醒、促进作用。

张爱民强调,下一步,机关第一党支部要重点围绕如何建设“样板支部”“过硬支部”,按照院党委有关从严从实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对标争先”的实施意见,认真抓好“三会一课”制度的贯彻落实,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努力做到学用结合;积极创新组织生活的方式方法,打造出亮点,形成特色;继续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切实形成强化党建工作的行动自觉。

最后,党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抓好业务能力提升,努力打造“样板支部”“过硬支部”,真正在学院党建工作中发挥好“头雁”作用,为学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山东省民俗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信息员培训会

关闭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团学工作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 2009 淄博职业学院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联系电话:0533-2828099;0533-2828827 邮编:25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