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质量管理平台管理员会议

2018年12月07日 10:36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赵飒飒)12月5日,我院在北校区立德楼1020会议室召开部门质量管理平台管理员会议。各部门质量管理平台管理员、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年度考核中质量管理平台的操作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对管理平台运行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并提出了解决方案。最后,各部门对在使用过程中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质量管理平台是基于诊改信息化要求的一个重要工作平台,由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和信息化办公室于2017年牵头开发并投入运行。此次培训,既规范了各部门在2018年度考核中使用平台的相关问题,又为2018年度绩效考核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在全省高职院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培训会议上作案例交流 下一条:淄博职业学院开展2018年“质量月”活动

关闭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团学工作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 2009 淄博职业学院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联系电话:0533-2828099;0533-2828827 邮编:25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