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在全省高职院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培训会议上作案例交流

2019年01月04日 09:59  点击:[]

(通讯员:李联卫)近日, 全省高职院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培训会议在泰安召开。此次会议由山东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主办,我院在会议上做了《 “体系+平台”,建立常态化自主保证质量机制》的案例交流。

山东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处长梁斌言在讲话中指出,山东省高职院校诊改试点工作初见成效,具体表现为:诊改氛围初步形成、诊改机制日臻完善、诊改效果初步显现。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也不容忽视,要求今后的诊改工作中要做到“五个结合”:与贯彻政策相结合、与提高办学质量相结合、与创新发展相结合、与规范管理相结合、与信息化建设密切结合。明年上半年山东省将完成3所国家试点院校的诊改复核工作,下半年开展省级试点院校的诊改复核工作。

会议邀请了全国诊改委副主任袁洪志教授、广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张晞教授等专家作专题报告,就高职院校诊改复核工作指引、智能校园建设等进行了专题培训。会议选取山东省7所高职院校做了案例交流。

     我院作为国家高职院校诊改工作试点院校,一直高度重视并全力推进诊改试点工作,在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智能校园管理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诊改试点工作始终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对促进学校持续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质控与绩考办指导管理发展协会社团开展校园不文明现象调研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质量管理平台管理员会议

关闭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团学工作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 2009 淄博职业学院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联系电话:0533-2828099;0533-2828827 邮编:25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