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度部门绩效考核述职评议会议

2019年01月05日 09:23  点击:[]

(通讯员:赵飒飒)近日我院在北校区立德楼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度部门绩效考核述职评议会议,院领导张爱民、姜义林、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出席会议,学院科级以上干部、教授、博士按照要求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姜义林副书记主持,分两个阶段听取了机电工程学院等44个中层部门的2018年度工作情况述职。参加述职的各部门负责人对照部门工作目标,对部门2018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客观陈述,述职内容主要包括部门党建工作情况、部门意识形态工作、部门党风廉政建设、部门工作计划完成情况、部门工作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等。参加会议的学院科级以上干部、教授、博士根据各部门工作完成情况,通过“2018年度部门述职评议系统”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各部门履职情况进行了无记名评议赋分。

    2018年度部门绩效考核述职评议根据《2018年度部门绩效考核办法》的要求组织实施,是2018年度学院部门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度年终绩效考核工作会议 下一条:质控与绩考办指导管理发展协会社团开展校园不文明现象调研活动

关闭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团学工作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 2009 淄博职业学院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联系电话:0533-2828099;0533-2828827 邮编:25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