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度兼职教学督导员培训会

2019年03月19日 10:50  点击:[]

314下午,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在北区立德楼1039室召开了兼职教学督导员培训会。学院聘任的2019年度兼职教学督导员及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对本学期听课督导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对听课督导的工作流程、方法及要求进行了培训。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负责人对做好听课督导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一方面要充分发挥教学督导的的作用,依照学院教学管理制度,对教师教学规范进行全面督查;另一方面要充分发挥教学督导的作用,利用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引导教师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水平,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根据学院工作需要,2019年度聘任了7名专任教师担任兼职教学督导员,全院范围内开展听课督导工作。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信息员总结表彰暨2019年学生信息员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对2019年度寒假开学准备工作进行督导

关闭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团学工作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 2009 淄博职业学院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联系电话:0533-2828099;0533-2828827 邮编:25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