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质控与绩考办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2019年04月05日 15:44  点击:[]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传统的祭扫节日,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时机。4月4 日,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根据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关于开展清明节主题活动通知的要求,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活动分两个主题环节。第一个主题环节:缅怀英诗歌朗诵会。大家一起朗诵了缅怀英烈的经典诗歌:蝶恋花· 答李淑一;带镣行;就义诗等诗歌。第二个主题环节是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部门全体人员登陆中国文明网网上祭英烈活动专题网页,向烈士网上献花、发表祭奠感言等来缅怀烈士丰功伟绩,表达了对英烈的感恩和敬仰。

    在本次活动中,质控与绩考办充分利用传统节日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缅怀先烈和爱国主义教育。热血铸丰碑,英雄垂千史。这些英雄们为了理想和人民甘愿抛头颅、洒热血,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我们今天的美好幸福生活都是这些英雄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大家表示,将努力工作, 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与敬仰。

上一条:质控与绩考办对2019年度各部门常规工作清单进行审核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信息员总结表彰暨2019年学生信息员培训会

关闭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团学工作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 2009 淄博职业学院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联系电话:0533-2828099;0533-2828827 邮编:25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