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核查组来我院检查迎接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情况

2020年06月23日 15:23  点击:[]

(通讯员 张红梅)6月19日,由淄博市教育局总督学高权带队的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核查组一行7人来我院,对“迎接省对市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进行了现场核查。

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活动。姜义林介绍了学院履行教育职责情况,并对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核查组查看了学院在办学条件达标、教育经费管理使用、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校舍安全、校园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查阅了相关佐证材料,并通过现场反馈提出了相关问题和整改要求。

姜义林表示,学院将按照核查组反馈的意见,进一步整改完善,以“迎接省对市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为契机,促进学院持续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美在家庭”活动 下一条:质控与绩考办对2020年度各部门常规工作清单进行审核

关闭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团学工作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 2009 淄博职业学院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联系电话:0533-2828099;0533-2828827 邮编:25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