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对2020年度暑假开学准备工作进行督导

2020年09月08日 13:51  点击:[]

(通讯员 赵飒飒)近日,依据学院的工作安排,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学工作和行政管理服务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

依据《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督导方案》,在查阅各职能处室在办公平台发布的各项开学工作的通知、方案及通报等工作资料的基础上,质控与绩考办分组对教务处、学生处、各系院的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对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等6个职能处室的行政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走访和现场督导。对各系院开学第一天开课情况进行了督导,包括期初教学检查部署组织、教师按时到岗、第一节课上课、学生出勤、教学秩序、教学实训场所环境卫生状况等情况。

全院师生和教职员工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开始了新学期。教务处开学前发布工作通知详细部署和组织开学前后各项教学工作,学生处做好了值班安排、导师安排和学生公寓准备等学生管理工作,其他各职能处室值班安排到位,学院网站做了及时更新维护,校园网、上下课铃声设备在假期期间进行了维护维修,疫情防控、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安全保卫工作和医护服务工作有条不紊,各职能处室为新学期开学做好了充分的保障工作。开学第一天,教务处和各系院对教学进行全面检查,各校区教室和校园环境干净整洁,教学秩序井然有序,任课教师和学生都以饱满的热情开启开学第一课。

近年来,随着学校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不断完善,全员规范意识和自主质量保证意识大幅度增强,规范管理和质量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学院各项工作呈现良好的发展状态。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学生信息员总结表彰暨2020年学生信息员培训会议 下一条:质控与绩考办对2020年度各部门工作计划进行审核

关闭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团学工作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 2009 淄博职业学院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联系电话:0533-2828099;0533-2828827 邮编:25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