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荣获2020全国高职院校治理体系建设优秀案例50强

2020年11月28日 09:41  点击:[]

(通讯员李联卫)2020年11月18日,2020高等职业教育治理体系建设发展联盟成立会暨高等职业院校治理体系建设论坛在青岛举行。我院案例《聚焦高质量发展,打造现代治理体系》荣获“2020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治理体系建设优秀案例50强”,学校成为高等职业教育治理体系建设发展联盟副理事长单位,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负责人成为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副秘书长。本次会议是2020第五届世界职业教育大会的平行论坛,教育部职成司副司长谢俐、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副所长曾天山应邀出席会议并做主旨演讲,来自全国150余所高职院校代表参加会议。

高等职业教育治理体系建设发展联盟是由世界职业教育大会组委会牵头,联合职业教育领域相关国内外职业院校、企业、科研院所和专业协(学)会组成的多元化、跨区域、非盈利性的教育学术联合体,以服务高等职业院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发展为宗旨,以平等、合作、诚信、创新、共赢为准则,以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职工培训、技术服务、国际合作和文化传承等专项业务为纽带,打造职业教育精细化新品牌,更好地为学校高水平建设和职业教育事业发展服务。

“实施治理现代化工程,提升学校治理水平”是学院“双高计划”项目的重要建设任务之一,由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牵头负责、相关部门共同参与。通过系统构建以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为根本制度,专家咨询委员会、理事会、学术委员会、教职工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大会协同治理的“1+5”治理体系,将进一步完善学校治理体系,持续提升治理能力,治理实现决策科学化、制度体系化、管理精细化、监督常态化、效能高效化,有力保证学院持续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观看《为了和平》有感 下一条: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

关闭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团学工作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 2009 淄博职业学院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联系电话:0533-2828099;0533-2828827 邮编:25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