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年终绩效考核工作会议

2021年01月07日 16:27 李超 点击:[]

(通讯员李超)1月6日,我院在北校区召开2020年度年终绩效考核工作会议。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主任姚原野主持会议,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全体人员、学院绩效考核专家参加。

会议宣读了《2020年度年终绩效考核专家组成员工作安排意见》和《2020年度年终考核工作人员守则》,并就年终绩效考核工作的职责分工、工作程序及考核工作要求等关键点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要求。最后,姚主任转达党委副书记姜义林的要求,年终绩效考核工作是学院的一项重大工作,关系到各部门一年来的工作绩效,并要求考核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站位,严格按照考核工作要求和赋分标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公平公正地做好这项工作。

据悉,今年年终集中考核时间为两天,进一步提高了考核工作的效率,在集中考核期间,考核专家将根据一年来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对各部门进行了年终绩效考核赋分。

上一条: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进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校内兼职教学督导专家座谈会

关闭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团学工作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 2009 淄博职业学院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联系电话:0533-2828099;0533-2828827 邮编:25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