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进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2月28日 16:39 毕佳敏 点击:[]

(通讯员毕佳敏)根据学院发起的“先行作表率,齐力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倡议,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全体党员在2月27日至28日进行主题党日活动。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绩考办全体党员齐上阵,助力新生开学。

2月27日早上九点整,绩考办全体党员在北区立德楼1021室召开“先行作表率,齐力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大会,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大会上宣布此次党日活动日程并由机关一支部姚书记对此次党日活动提出要求,姚书记指出,此次党日活动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督导检查的过程中要做到认真、细致。大会结束后,部门党员按照分工进行党日活动。

在校园进出入管理上,部门党员对进校园学生实行测温、查验通行卡及健康码等,确保学生顺利入校。在餐厅检查上,严格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观看餐厅消毒、卫生工作是否做到位,询问食品安全和供餐情况,确保学生入校顺利就餐。部门党员同志还分别去学生公寓和系院进行检查,对教室、实训室、楼宇、校园等场所环境卫生情况进行详细检查,特别是检查了教师休息室是否准备妥当。另外,机关一支部姚书记28日下午4:00参加化学工程系P20四班主题班会,通过与学生们进行亲切的交谈,切实了解学生实际,关怀学生生活。

通过这两天的主题党日活动,质控与绩考办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在开学帮助学生、检查各部门的工作,了解到学院的开学准备工作很充分,各个工作也做的切实到位,党员同志在这次党日活动中也有了跟学生亲密接触的机会,也切实了解了学生的真实需求,希望在新的学期多多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让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让部门全体工作人员也一同参与,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进行疫情防控督导、开学督导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度年终绩效考核工作会议

关闭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团学工作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 2009 淄博职业学院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联系电话:0533-2828099;0533-2828827 邮编:25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