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进行疫情防控督导、开学督导检查工作

2021年03月18日 09:15  点击:[]

(通讯员毕佳敏)为了更好地迎接新学期,保障学生顺利入校上课,质控与绩考办自2月25日起实施疫情防控督导、开学前后工作督导工作。

开学前期,质控与绩考办组织人员分别对教务处、学生处、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信息化办公室、后勤服务管理处、保卫处、校医院等各部门的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各部门分工有序、布置妥当、安排合理,确保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

2月27日至28日,部门工作人员对全院三个校区的门卫、教室、餐厅、学生公寓、超市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在督导过程中,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帮助门卫检查学生的行程表、学生证等,疏导有力,确保学生安全入校;各系院组织人员对教室、楼道等场所进行消毒和卫生清洁,教师休息室准备妥当,为师生提供良好的上课环境。学生公寓和餐厅都专门组织人员进行消毒打扫,保障学生食住无忧。

开学第一天,部门工作人员对各系院教学秩序及全院教学楼、实训楼进行了巡查,对全院三个校区进行了督导。全院教学秩序良好,教学楼及大部分实训楼卫生状况良好。各系院任课教师均按时到岗,教材、教案等教学资料携带较齐全,学生出勤情况基本良好,教室、实训室、校园环境卫生状况基本良好,教学秩序井然。

经过近一周的督导和检查工作,部门工作人员感受到了学院各部门为保障学生顺利入学所作出的努力和付出,各部门准备充分、安排合理、管理严格,不仅保障了学院井然有序、顺畅运行,也展现了学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质控与绩考办组织开始实习大调研 下一条: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进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团学工作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 2009 淄博职业学院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联系电话:0533-2828099;0533-2828827 邮编:25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