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开展2020-2021学年教学督导专家座谈会

2021年07月12日 09:53  点击:[]

7月9日,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在立德楼1020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督导专家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学院督导专家及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主任姚原野主持会议。

姜义林对督导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教学督导是学院“十四五”规划中教学治理的重要环节,需全院共同努力助力学院更好地发展。教学督导工作应进一步加大力度,立足当前职业教育环境,围绕产教融合基本办学模式,与教务处密切配合,在提升课堂教学督导质量的基础上,尽快完善理实一体、实习、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等教学环节督导,形成完整的人才培养督导体系,推动师生理论基础、动手能力和科研水平全面提升。

督导专家结合2020-2021学年本人所承担的督导任务进行座谈交流,详细总结分析了相关系院课堂教学的优缺点,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姚原野表示,教学督导是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手段,下一步,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将出具督导分析报告,继续完善教学督导工作机制,针对系院教学管理规范、学院教学管理规范、青年教师培养、办学条件改善等开展专项调研和督导,通过教学质量交流会等形式,挑选优秀教师进行经验分享和示范,促进学院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上一条: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节”活动 下一条: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期末考试督导取得圆满结束

关闭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团学工作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 2009 淄博职业学院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联系电话:0533-2828099;0533-2828827 邮编:25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