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2021年09月08日 13:47  点击:[]

为更好地迎接新学期,保障学生顺利入校上课,8月26日—9月6日,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自8月26日起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开学督导检查工作。

开学前,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组织人员分别对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宣传统战部、网络信息中心、后勤服务管理处、保卫处(征兵工作站)、校医院等各部门的工作进行走访督导,同时分派人员对全院三个校区的门卫、教室、餐厅、学生公寓、超市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确保学生顺利入校。

开学伊始,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成立8个督导工作组重点对各系院教学秩序及全院教学楼、实训楼进行巡查,并对全院三个校区进行督导。各校区校园和教室的环境干净整洁,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和学生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开学第一课。

新学期开学前后,各部门工作人员准备充分、安排有序,不仅保障了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也展现了学院师生迎接新学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兼职教学督导专家培训会 下一条: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对2021年迎新生工作进行督导

关闭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团学工作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 2009 淄博职业学院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联系电话:0533-2828099;0533-2828827 邮编:25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