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兼职教学督导专家培训会

2021年09月14日 13:48  点击:[]

9月10日下午,学校在北区立德楼640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兼职教学督导专家培训会,15名新聘任的督导专家、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主任姚原野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了本学期专兼职教学督导专家听课督导工作方案,并由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了督导听课的工作流程、注意事项和督导听课系统的使用方法。专职教学督导专家围绕上学年听课督导情况从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提高、教风学风建设、教学研究、青年教师培养、智慧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教学管理及保障等多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姚原野从明确职责、把握方法、把握工作的关键点等方面对督导工作提出了要求。

据悉,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将进一步细化督导工作标准,强化督导工作效能,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做到全面督导和重点督导相结合。本学年将兼职教学督导专家由原来的8人增至15人,今后还将不断扩大专兼职教学督导队伍,逐步实现教学督导全覆盖,帮助广大教师特别是新进青年教师不断提升教学水平,为学校内涵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办提升学校治理水平报告会 下一条: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关闭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团学工作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 2009 淄博职业学院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联系电话:0533-2828099;0533-2828827 邮编:25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