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对2021年迎新生工作进行督导

2021年09月06日 13:49  点击:[]

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于8月27日—9月4日对2021年迎新生工作展开督导。

依据《淄博职业学院2021年迎新生报到工作方案》、各工作组和各系院制定的方案,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问卷调查、个别访谈等方式,对10个迎新生工作组和18个招生系院的迎新生报到工作进行了督导。此次重点督导各系院和各工作组迎新生工作方案制定情况、工作准备情况、迎新报到现场工作情况、工作精细化管理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为集中细致地深入督导,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成立了5个工作小组对迎新准备情况进行督导,成立了8个督导小组在2个报到日分别对南校区、北校区、西校区和接站点报到现场工作进行督导,组织了各系院对新生进行迎新工作的满意度问卷调查。

全院师生对新生入校工作高度重视,各项迎新服务工作细致创新。特别是9月4日省内学生报到当天,虽然秋雨给迎新工作带来了诸多不便,但是所有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忙而不乱,让几千名新生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赢得了新生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新生满意度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新生对报到各项工作满意度均在99%以上。

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后续将对迎新生工作督导情况进行总结,促进各项工作改进提升。

上一条: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下一条: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节”活动

关闭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团学工作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 2009 淄博职业学院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联系电话:0533-2828099;0533-2828827 邮编:25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