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外办调研组一行来学校调研

2023年07月20日 09:44  点击:[]

7月19日,山东财经大学区域与国别研究院院长、山东省外事研究与发展智库联盟秘书处负责人李毅带队的省委外办调研组一行7人,来淄博职业学院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及非洲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工作调研。市外办党组成员、市对外友协常务副会长张新正,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厚永,市外办和国际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李厚永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历史沿革等情况。调研组成员王敏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任务。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与非洲国家交流合作情况和非洲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

此次调研,明确了非洲区域国别研究的思路,为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指明方向,并对学校“山东省外事研究与发展智库-非洲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进行正式授牌。学将继续秉持“面向世界办学,打造国际品牌”的理念,加强与非洲国家的交流与合作,为构建中非命运共同体贡献“淄职力量”。

淄博职业学院非洲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于2022年6月由山东省委外办批准设立,为山东省外事研究与发展智库之一。目前,受省委外办委托已撰写《关于加强山东省与非洲国家职业教育合作的调研报告》一项,申报非洲职业教育相关课题一项。

2023年7月20日

编辑:焦彬

上一条:院领导到第一书记帮扶村走访慰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学生信息员总结表彰暨2023年学生信息员培训会议

关闭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团学工作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 2009 淄博职业学院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联系电话:0533-2828099;0533-2828827 邮编:25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