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我院参加全国高校内部质量保障机构联盟成立大会并做经验交流

2019年06月12日 08:45  点击:[]

6月5日至6日,我院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全国高校内部质量保障机构联盟成立大会并在会议上做经验交流与成果分享。来自全国各类高校的领导和质量管理部门负责人及特邀嘉宾等470多位代表参加,在联盟成立仪式之后,有11位特邀嘉宾做大会报告,在四个分论坛上有24所高校代表及专家进行了经验交流与成果分享。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到会祝贺联盟成立并做了题为“质量意识、质量革命和质量中国”的专题报告。

全国高校内部质量保障机构联盟由厦门大学、同济大学倡议发起成立,旨在大力促进我国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推动建立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全面提升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能力与质量,掀起推动“质量革命”和建设“质量中国”的高潮。教育部高教司专门发函支持联盟成立。截止目前,已有来自全国共有268家单位申请加入联盟,覆盖了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其中本科院校及相关单位223家,高职院校45所。

我院质控与绩考办负责人在会议上以《质量管理机制与绩效考核的探索与实践》为题,分享了我院在质量管理与绩效考核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引起了积极反响。我院成为全国高校内部质量保障机构联盟的理事单位,将对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加强质量文化建设、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质量管理品牌起到积极作用。

2019年6月12日

责任编辑:李联卫

下一条:好的“教学反思”,关键在这5大要素……

关闭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团学工作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 2009 淄博职业学院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联系电话:0533-2828099;0533-2828827 邮编:25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