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增部门绩效考核办法培训交流会

2009年10月30日 00:00 admin 点击:[]

(通讯员 唐芳)为了进一步加强新增处室、系(部)对《淄博职业学院2009年度新增部门绩效考核办法》的深入理解,掌握实施考核的相关要求,提高新增处室、系(部)人员的管理水平和综合素质,绩效考核办公室于1029日召开了新增部门绩效考核办法培训交流会。学院整合后新增处室、系(部)及部分其他部门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交流。

培训交流会提出了对各部门的总体要求:拼搏创新、精细管理、卓越绩效,指出学院的主要办学理念要熟记于心,这是开展各项工作的指导思想,并且分别从考核指标体系组成、考核指标主要观测点、绩效考核方式和目标项目质量知识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以实际工作项目案例为例,介绍了一页纸项目管理方法在我校示范校建设及日常工作中的应用。

本次交流会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对新增处室、系(部)进一步了解绩效考核办法,尽快适应学院整体工作、跟上示范校建设步伐有重大意义。

上一条:学院高职研究所召开立项课题评审答辩会

关闭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团学工作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 2009 淄博职业学院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联系电话:0533-2828099;0533-2828827 邮编:25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