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高职研究所召开立项课题评审答辩会

2009年11月25日 00:00 admin 点击:[]

(通讯员 陈俊洁)为进一步加强对科研课题的管理力度,提高课题研究质量和成果水平,按照学院要求,高职研究所于11月21日召开了立项课题评审答辩会。会议由评审专家、高职研究所负责人和各课题组成员参加。
此次评审答辩会共有12项立项科研课题参加。各课题组代表首先以课件形式对本课题进行了详细汇报,由课题组代表针对评审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最终由评审专家进行评审赋分。其间,各位评审委员对课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值得课题组成员思考和学习。
参与此次答辩评审的课题紧密结合示范校建设,研究方向鲜明,重点突出,部分课题加大了创新性研究,做出了特色和亮点,为我院示范校建设提供了有效地支撑。

上一条: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召开年终考核专家培训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增部门绩效考核办法培训交流会

关闭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团学工作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 2009 淄博职业学院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联系电话:0533-2828099;0533-2828827 邮编:25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