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08月26日 13:39  点击:[]

 8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中心组成员张爱民、杨百梅、姜义林、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及党办院办、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参加学习,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学习并讲话。

张爱民指出,这次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是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全面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对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张爱民指出,高校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阵地,作为新时期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我们更应该先学一步,学深学透,用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作指导,将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做细做深做扎实。

张爱民要求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列入党委中心组和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计划,系统全面认真学习,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不断提升宣传思想工作水平,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上一条:我院对2018年迎新生工作进行督导 下一条:人民日报推荐:善待你所在的单位

关闭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团学工作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 2009 淄博职业学院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联系电话:0533-2828099;0533-2828827 邮编:25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