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开展2018年“质量月”活动

2018年11月26日 09:55  点击:[]

近期,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质量月”活动的通知》(鲁教计【2018】9号)和《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全市教育系统“质量月”活动的通知》(便函【2018】88号)的要求,由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牵头,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以“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让质量成为发展新动力”为主题的“质量月”教育活动。

全院各部门均积极开展了“质量月”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教学管理效能逐步提高,教学质量持续提升,学生全面发展质量切实保证,校企合作工作稳步推进,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更加规范,财务管理水平得到提升优选人才,提升了入职培训成效,招生工作稳步提升,加强了宣传力度,营造了良好的质量提升氛围。

自“质量月”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各项工作成果显著。学院荣获淄博市青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和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学院教师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教师组)获得特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在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获得多个奖项,化学工程系订单班学生在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奖,陶瓷琉璃艺术系师生在山东省陶瓷艺术设计创新大赛中获金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荣获山东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质量月”活动的开展,稳步推进了学院各项工作,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上一条:学院召开质量管理平台管理员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学生信息员培训会

关闭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团学工作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 2009 淄博职业学院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联系电话:0533-2828099;0533-2828827 邮编:25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