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开展“说诊改”活动

2019年05月05日 09:27  点击:[]

 

( 通讯员:李联卫 ) 428日上午,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了“说诊改”活动。

相关人员结合个人发展实际,系统总结了自学院2016年开展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以来所做的诊改工作、带来的变化以及今后的改进措施。通过对照各自的职业生涯规划和2018年度自我诊断报告,大家进一步增强了质量主体意识、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标准,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

     通过“说诊改”活动,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办全体人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了诊改工作的内涵与意义、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对于提高岗位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将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贯彻诊改理念 创新性开展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9年度质量管理平台管理员会议

关闭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团学工作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 2009 淄博职业学院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联系电话:0533-2828099;0533-2828827 邮编:25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