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贯彻诊改理念 创新性开展工作”研讨会

2019年06月11日 08:59  点击:[]

(通讯员 赵飒飒)6月6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在北校区立德楼十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部门工作研讨会,对相关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和现场调度。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学院、优质校建设办公室、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及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部门借助我院质量管理平台,结合“8字形质量改进螺旋”的诊改理念,对本部门2019年度工作计划和常规工作清单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针对现阶段工作状态,对工作目标、工作标准、工作计划的制定及组织实施中存在的问题进了深入思考和反思,并通过原因分析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和预期成效。

姜义林副书记听取了各部门工作汇报,肯定了各项工作成效,并提出了改进要求:一是切实按照诊改理念来开展工作,加强信息化平台的使用;二是增强“问题导向”意识,提高善于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加强材料梳理能力,提升材料撰写的高度和水平。同时强调,各部门应充分借助信息化平台,运用诊改的理念实时监测和改进部门工作,不忘初心,使诊改工作发挥应有的作用。

     此次会议是我院运用质量管理平台信息化手段,贯穿诊改理念开展的一次创新性的工作研讨会议。会议通过信息平台分析,运用数据进行决策,引导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贯彻诊改理念开展和调度工作,使我院质量保证体系建设落到实处。

上一条:我院参加全国高校内部质量保障机构联盟成立大会并做经验交流 下一条: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开展“说诊改”活动

关闭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团学工作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 2009 淄博职业学院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联系电话:0533-2828099;0533-2828827 邮编:25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