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质控与绩考办开展2019“我们的节日•端午诗会”活动

2019年06月13日 15:08  点击:[]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传统节日的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积极响应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6月10日,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组织开展了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我们的节日·端午诗会”主题活动。

大家朗诵了精心准备的端午民俗诗歌、屈原诗词、中华历代爱国主义诗篇、描绘祖国伟大建设成就的诗词,特别是赵飒飒配乐诗朗诵《屈原颂:生死交响》,张红梅朗诵的自创诗歌《七律·汨罗江怀古》,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深深感受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感。

    爱国主义是千百年形成的对祖国、对人民的最深厚情感,是中华民族文化最深厚的根基所在,而屈原是中华民族爱国主义精神的一面伟大旗帜。屈原是数千年来中华民族爱国主义传统的文化原型与精神典范,通过本次诗歌朗诵主题党日活动,纪念了屈原坚贞不渝的爱国情怀,弘扬了中华民族爱国主义的传统精神,他的政治思想和远大的政治抱负仍值得我们今人关注和继承。

上一条:学院召开持续推进诊改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参加全国高校内部质量保障机构联盟成立大会并做经验交流

关闭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团学工作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 2009 淄博职业学院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联系电话:0533-2828099;0533-2828827 邮编:25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