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全面风险内部控制项目建设方案通过论证

2022年09月22日 14:12  点击:[]

9月14日,学校召开全面风险内部控制项目建设方案论证会。由南京工业职业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的行业专家及校内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建设方案进行了审查和论证。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百梅出席论证会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主持,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全面风险内部控制项目工作专班人员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张晓锋介绍了参会的相关专家,并对各位专家的指导帮助表示了衷心感谢。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主任姚原野对建设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认真审阅了方案,经质询讨论,一致认为本项目建设目标定位准确清晰,聚焦学校治理水平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建设目标,内容具体全面,建设预期成果具有创新性、示范性和引领性,同意项目立项。

杨百梅指出学校全面风险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已经迈出了第一步,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她强调,我们要进一步深入研究和思考,梳理分析专家组的意见,结合学校实际,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2022年9月22日

编辑:聂琨

上一条:党委书记张爱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兼职教学督导专家培训会

关闭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团学工作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 2009 淄博职业学院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联系电话:0533-2828099;0533-2828827 邮编:25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