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兼职教学督导专家培训会

2022年09月15日 14:11  点击:[]

9月9日下午,学校在北区立德楼845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兼职教学督导专家培训会,14名新聘任的督导专家、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主任姚原野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了本学期专兼职教学督导专家督导听课工作方案,由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督导听课的工作流程和督导听课系统的使用方法。专职督导专家马骥教授根据往年督导听课情况从工作理念、工作准备、工作内容等多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姚原野对督导听课提出要高度重视,要把握意识形态、教学规范、教学方法创新、具有成效性等重点,要严格要求督导课堂,要做好传帮带的作用等4点要求。姚原野还强调要重视督导听课的关键问题,把职责作用发挥到最好,做好督导听课这项工作,为学校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贡献一份力量,为学校人才培养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2022年9月15日

编辑:毕佳敏

上一条:学校全面风险内部控制项目建设方案通过论证 下一条:山东省高职院校教师教科研及社会服务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团学工作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 2009 淄博职业学院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联系电话:0533-2828099;0533-2828827 邮编:25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