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省高职院校教师教科研及社会服务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2022年08月31日 14:15  点击:[]

8月22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我校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承办的2022年“山东省高职院校教师教科研及社会服务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历时5天,共有来自全省41所高职院校的126名教师参加了此次线下培训,我校及新时代东中西职业院校联盟的357名教师参加了线上培训。

本次培训班上,山东农业大学王汉忠教授、山东师范大学田道勇教授、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中心工程师范晨腾等六位省内外知名专家,分别围绕教学类课题撰写及成果奖培育、社科类科研项目申报、知识产权申报与专利转化等主题进行了专题讲座。

培训班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认可,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用学到的新思想、新知识、新方法指导工作实践,不断提升教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为我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2022年8月31日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兼职教学督导专家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全面业务内部控制项目专题研讨会

关闭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团学工作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 2009 淄博职业学院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联系电话:0533-2828099;0533-2828827 邮编:25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