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22年职称评审教学质量赋分材料的通知

2023年02月27日 14:56  点击:[]

各部门:

为做好2022年度职称评审教学质量赋分工作,请各部门组织相关人员做好教学质量赋分材料的报送工作,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一、报送教学质量赋分材料人员范围

全校参加2022年度职称评审教师系列评审,并通过组织人事处资格审查的人员。

二、教学质量赋分材料填报说明

1.教学质量赋分数据为2017-2018学年第1学期至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各学期教学质量评价结果,请在《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教学质量数据表》中按照时间顺序依次填写。

2.已完成教学质量评价的学期,请按照当学期教学质量评价结果如实填写;

3.只承担公共选修课教学工作的学期请在相应位置填写“公选”;

4.不承担课程教学工作的学期请在相应位置填写“0”;

5.对于个别教师因学院工作需要外派,需进行教学质量等级认定的学期,请在相应学期位置填写“认定”,报送纸质稿时请附组织人事处相关证明。

三、教学质量赋分材料报送说明

1.请各部门根据本部门参加教师系列职称评审人员情况按照专任教师、兼职教师注明正高、副高、中级分类汇总,并将汇总表通过部门邮箱公示。

2.经公示无异议后,将部门《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教学质量数据表》打印、盖章后于2023年3月3日前送北校区立德楼十楼1031房间,电子表发至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毕佳敏老师办公平台邮箱。

3.在填报过程如有不明事宜,请拨打电话2342127向毕佳敏老师咨询。


附件: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教学质量数据表



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2023年2月27日

责任编辑:毕佳敏



上一条:关于对2022年度院长教学质量奖获奖资格审核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度部门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团学工作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 2009 淄博职业学院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联系电话:0533-2828099;0533-2828827 邮编:25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