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节”活动

2021年08月11日 09:30  点击:[]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家庭美德,根据宣传统战部发布的《关于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节”主题活动的通知》的要求,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于8月10日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节”经典爱情诗篇吟诵会。

吟诵会在部门工作会议后进行,大家分别吟诵《江城子》(苏轼)、《卜算子》(李之仪)、《上邪》、《雁邱词》(元好问)、《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等多首爱情诗篇,大家在诵读中品味着爱情的美好,在一种品味中感受着最真挚最炽热的感情。

吟诵会结束后,部门人员纷纷表示,古代的爱情诗词真的是让人如痴如醉,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学会诗化生活,给自己的生活多一点乐趣,更好地工作。

吟诵会结束后,部门工作人员还互相了解各自的家庭故事,通过交谈,大家都回味起了美好,也在交谈中互相增加了了解,部门人员之间的心更近了。

上一条: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对2021年迎新生工作进行督导 下一条: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开展2020-2021学年教学督导专家座谈会

关闭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团学工作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 2009 淄博职业学院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联系电话:0533-2828099;0533-2828827 邮编:255314